二猫子一愣

戈登心里咯噔一下
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
坑深千丈而白骨难填



跪求自己文思回归
欲书冰九思至噬骨难眠
入毒深矣

HistoricalPics:

来看看位于华盛顿DC的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丰富的藏品,他们被精心安排在数千个抽屉,平面文件和搁架单元中,包括从固体地球碎片到生物材料和久远文明的文物,他们帮助人们更深地了解这个星球。

最喜歡看傻逼和神經病談戀愛了,所以要寫一個傻逼和神經病是故事(❁´◡`❁)*✲゚*
|・ω・`)決定就是祥祥神經病役了!

學習了ヽ(爱´ω‘爱)ノ謝謝太太!

咸鱼甜酒:

造福首页

千水水麻辣味_:

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,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

快夸我可爱!【】

Clandy:

关于《欲望浪潮》在“雷文吐槽你的快乐太平洋”空间墙被挂一事

求推荐,求转载。


1、如果手机上比较模糊,大家可以移步到电脑上去看

2、这是图片的链接,觉得模糊也可以点开这里进行观看:清晰图片链接


文字有点长,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。

谢谢!

屎里捡糖

瑶瑶知道聂氏的镇压法,不是大哥说的就是怀桑说的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哇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◎草稿风注意   停k回忆  非cp向◎

_(:з」∠)_今天137的剧情,画面感太强了忍不住画了一下
触动人心的回忆,比昨天更爱停停了QaQ他真是个天使

買……買到了出勝色的萬聖節剪刀!!!!!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永近英良的愛人x
我他媽旋轉爆炸哭出來😭!!!!!!!!!
怎麼會有這種事,怎麼會有這種事?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凤凰客栈:

妈的,老子忙的头头转,就是要洗粉,谁他妈把我评论删了?【doge


我只根据原著来写同人,自行添加部分会根据人物侧写推测人物行动,人物性格实在偏离原著太多我会选择不写,这是原则,要看哈利波特的出门左转原耽走好不送。


一般来说我接受讨论,看过我微信的人应该都知道,我一直说这些都是我的判断,不代表一定是对的,金融场上意见相佐在正常不过,但没事儿别扣我帽子,我这儿不是你帽子想扣就扣。


三观不和自行取关,省得相看两厌【doge


我告诉你们找茬往哪儿找,联盟外传往老苏身上找,金融大街往资金量上找【当初我想低调一点牛逼别吹太大,结果我他妈太谨慎了【...

© 二猫子一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