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子一愣

戈登心里咯噔一下
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
坑深千丈而白骨难填



跪求自己文思回归
欲书冰九思至噬骨难眠
入毒深矣

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

冰九是我见过产出粮的质量最高的cp,感谢所有写了冰九的太太,让九九的生命多了无数种可能TvT(虽然我不是九九亲妈,说这话未免有些自大TwT)
不管是糖还是刀,九九的性格,思绪,语言神态都在不同的文中得到补充,让人真正觉得他是个有血有肉、会哭会叫(噫!)、令人疼惜的活生生的角色。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九九了,他好的一面,不好的一面我都喜欢。
实际上他应当不算生性薄凉,仍是他主宰那副身躯之时,亦出手帮过柳清歌,被尚清华点出拿倒书时的恼怒更是可爱,他不过也是一个不会表达真心的人啊。原著里的他结局可谓是被不断堆砌的悲剧之手推向深渊,但如果令他重头再来,说不定已是另一番景象。
希望能见到他或欢笑或羞恼地在一众师兄弟中度过余生,一家子闹哄哄的,热闹。












以及我真的好想艹九妹,艹不到九妹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??????

评论
© 二猫子一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