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子一愣

戈登心里咯噔一下
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
坑深千丈而白骨难填



跪求自己文思回归
欲书冰九思至噬骨难眠
入毒深矣

马个脑洞

感觉今天自己特别欧虽然也不算我欧,什么好消息都出来啦www爱惨阿杰ler!
吸吸自己的幸运欧气!

恶魔女神paro

恶魔和女神一动不动地对峙着,与恶魔眼中几迸发的怒火相比,女神的态度更显淡然,仿佛丧失了情感。恶魔咬牙切齿道:“你明知堕天是逃离这里的唯一方法,为什么还是不肯这么做?你那么信奉神明,他却将你困于此地,你不觉得可笑吗?”女神迎着恶魔的目光望去,不久又垂下眼帘“如果没有神明,我们又怎么会相遇。”恶魔皱眉“你什么意思?”女神的手似乎想往背后探去,伸到一半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一颤,将手搭在肩上“若是没有神的准许,你又怎能单枪匹马闯入这圣地。”恶魔张了张口,却觉喉间干涩,压于心底的话吐露不出半分,他使劲地盯着choro松,希望能从他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些能够否定自己内心猜测的东西来。女神凄然一笑“这里,是神的‘后花园’啊。”恶魔受惊似地抬头,满眼不敢置信,他张慌开口,声音中带着几丝颤抖“那你……”女神勾了勾嘴角,把手从肩上放下,转身回了湖底
“别再来了……”
轻飘飘的声音伴随着水花声和风声一起灌到恶魔的脑子里,oso松呆呆地站着,突然像没了支撑一样倒了下去,他抬起手臂将自己的脸藏了起来“……所以……才对色色的知识那么擅长吗,choro松……”

就想到那么多啦,设定是146恶魔25天使3神妓(不要问我是怎么想到神妓的,我会告诉你是因为吉尔加美什吗x)因为我是cp洁癖所以其实3还是童贞啦w至于为什么不让长男再来是因为天界要搞个大新闻(比如脱欧啥的xxx)反正就是啥也没想好就撸出脑洞,最后那句我就是故意误导你们的的(x)希望看到的人不觉得很辣眼睛就好w
最后的最后
吃法的是13 62 45
阅读不知道愉不愉快wwwwww

评论
热度(6)
© 二猫子一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