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子一愣

戈登心里咯噔一下
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
坑深千丈而白骨难填



跪求自己文思回归
欲书冰九思至噬骨难眠
入毒深矣

凤凰客栈:

妈的,老子忙的头头转,就是要洗粉,谁他妈把我评论删了?【doge


我只根据原著来写同人,自行添加部分会根据人物侧写推测人物行动,人物性格实在偏离原著太多我会选择不写,这是原则,要看哈利波特的出门左转原耽走好不送。


一般来说我接受讨论,看过我微信的人应该都知道,我一直说这些都是我的判断,不代表一定是对的,金融场上意见相佐在正常不过,但没事儿别扣我帽子,我这儿不是你帽子想扣就扣。


三观不和自行取关,省得相看两厌【doge


我告诉你们找茬往哪儿找,联盟外传往老苏身上找,金融大街往资金量上找【当初我想低调一点牛逼别吹太大,结果我他妈太谨慎了【doge

评论
热度(25)
© 二猫子一愣 | Powered by LOFTER